漳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讲座

zz.fjsen.com  2019-05-10 18:5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委综合楼举行专题讲座。戴平忠、黄庆华、刘达文、林培兴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戴文利主持会议。

会议中,厦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朝晖做《习近平同志在厦门特区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林朝晖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时关于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环境保护、文化遗产保护等一系列深刻思考与生动实践,展现了习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先行先试的改革魄力、敢于担当的务实精神、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和对福建发展的关心关切、对八闽儿女的深情厚谊。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讲解语言生动、案例鲜活,兼具针对性、现实性、指导性。有助于更好地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及干部群众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广的思路、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全方位高水平改革开放,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形成发展新优势、开创发展新局面。(蔡张杰 黄智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