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二中举办首届文化艺术节 活动丰富多彩

zz.fjsen.com  2019-05-10 18:5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漳浦二中举办首届文化艺术节。副县长陈美慧出席活动,爱国侨胞、漳浦二中名誉校长陈迪鹏携亲友团一行8人出席活动。

艺术节活动中,有书法、绘画、小手工制作成果展示,有文艺汇演,活动丰富多彩,给侨胞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参会侨胞还现场挥毫,为学校留下“公诚勤朴”校训墨宝,鼓励学校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推进办学特色化,深入实施学生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漳浦二中负责人为陈迪鹏送上杨纯美的漳浦剪纸肖像画,以纪念杨纯美热心为家乡教育公益事业作贡献和世代薪火传承的优良传统。

漳浦二中(原名漳浦私立纯美中学)创办于1936年,由爱国华侨杨纯美先生创立,1955年改名为“福建省漳浦第二中学”。爱国侨胞陈迪鹏继承其外公杨纯美遗志,设立陈迪鹏奖学奖教金,并捐资筹建完善马坪中小学、漳浦二中体育馆等硬件设施,为祖地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王吉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