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19-05-10 18:5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漳州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芗城区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市、区两级卫健、民政、人社、医保、总工会等部门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义诊、健康咨询、张贴海报标语、布置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公司职工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增加劳动者的自我保护意识,现场的职业健康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普及职业病防治法律,提高公司员工对职业病防治的知晓度,促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共同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

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向劳动者发放了职业病防治的宣传资料,现场为劳动者进行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防治知识的咨询。

此项活动普及了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知识和防护科普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也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氛围,从而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用实际行动推动职业健康与健康中国同行。(郑金水 杨中西)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