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金峰开发区部署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zz.fjsen.com  2019-05-10 18:5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下午,金峰开发区2019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在金峰管委会召开,副区长、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艺群出席会议,开发区辖区内80家重点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艺群就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思维,以最果断的态度、最细致的工作、最严格的责任追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隐患排查治理要持续深入,各企业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健全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制度,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薄弱点和不足,积极采取强力措施,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问题,有效遏制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应急处置要高效有力,加强“五一”、汛期等重要时段安全应急保障工作,组织开展应急预案、应急知识、自救互救和避险逃生技能方面的培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金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东曙主持会议,并强调,各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与会人员要向企业负责人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将本单位的危险点、隐患点摸清楚,建立并完善应急处置方案,最后预祝各企业平平安安过“五一”。

金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震生传达了省、市、区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开发区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并对第二季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卢丽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