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企业和个人获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zz.fjsen.com  2019-05-10 18:5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一”劳动节前夕,为表彰一批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逐级推荐、严格审查,福建省总工会授予79个省五一劳动奖状、230名省五一劳动奖章、230个省工人(五一)先锋号。芗城区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殊荣,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吴有林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创办于1998年的三宝集团是一家集钢铁科研、生产、贸易一体化的综合性钢铁集团,目前集团已形成年产350万吨钢的生产规模,行业综合实力居福建省第二位。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地铁、海底隧道、核电站等国家重大工程中。

2018年,三宝集团获得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钢筋混凝土用耐蚀钢筋生产许可证。这是全国第一本耐蚀钢筋生产许可证,填补了省内产业空白。取得这样的生产许可,标志着三宝集团耐蚀钢筋生产研发取得重大成果,也标志着公司产品向着高端精品钢迈进了一大步,为企业产品结构调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如今三宝集团生产干劲十足,绿色发展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蹄疾步稳,已经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