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5-10 09:04: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漳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会议指出,要政治站位再提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法治建设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政治担当,扎实推进法治漳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更好发挥法治建设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为我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重点任务再抓实,统筹推进法治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科学立法,着力提高科学民主依法立法水平;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深入推进公正司法,扎实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深入推进全民守法,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法治漳州。

会议强调,要责任担当再加强,凝聚法治工作强大合力。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具体协调、督促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扛起法治建设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协作,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和相关人员名单;听取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关于2019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以及市政府2019年立法计划汇报。(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