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城市 芗城区开展徒步走全民健身活动

zz.fjsen.com  2019-05-10 22:21: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徒步走队伍从漳州古城出发,沿江滨路一路往西,途经侨村西姑池、闽南师范大学、西院湖生态园等区域。(陈修贤 摄)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实习生 陈修贤)5月10日下午,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芗城区“新时代·新风貌用脚步丈量城市”徒步走全民健身活动在古城西广场拉开序幕。活动旨在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生活,促进广大群众热情参与体育锻炼,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和低碳出行理念。

此次活动由中共芗城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体旅游局、总工会、区委文明办、共青团芗城区委主办,区旅游服务中心、体育管理中心承办。

启动仪式上,街舞、啦啦操、健美操等健身团队的表演,唱响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生活主题,展示辖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丰硕成果。芗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学恒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洪坤宣布徒步走活动开始并发令,副区长朱学森主持启动仪式。

1  2  3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