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明确时间节点 打好环保攻坚

zz.fjsen.com  2019-05-10 17:4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龙海市召开专题会议,聚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土地例行督察整改、铁路沿线整治、农村裸房专项整治、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乡镇船舶和大中型“三无”船舶专题整治工作会。市领导何才成、蔡三蛇、李伟民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各项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颜厝镇、浮宫镇分别就铁路沿线整治、农村裸房专项整治做典型发言;分管副市长对相关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何才成市长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整治、土地例行督察整改、铁路沿线整治、农村裸房专项整治、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乡镇船舶和大中型“三无”船舶专题整治都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措施,强力推进各项整治工作,确保按时完成。

会议强调,突出生态环境整改方面,要集中力量开展攻坚,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三合一”督察、《八闽快讯》通报和华东督察局调研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销号,对生猪养殖、牛蛙养殖等反弹行为要严厉打击,对涉污企业要严格整改,该关停取缔的要坚决关闭;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方面,要重点围绕漳州通报的闲置土地、违法违规用地和违规以地融资等三个方面问题,集中力量开展整改扫尾攻坚,该拆除的要立即拆清楚,该复垦的要抓紧复垦,确保整改扫尾工作在5月30日前全面完成;铁路沿线整治、农村裸房整治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面,要严格按照省和漳州市的整改要求,积极学习先进典型经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力量、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扎实推进;乡镇船舶和大中型“三无”船舶专题整治方面,要全面加强乡镇船舶日常规范化管理,深入开展排查检查,强化联合执法,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切实维护水上生产秩序安全稳定。 (韩奕杰 郭小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