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供电:完成辖区内10千伏线路隐患排查

zz.fjsen.com  2019-05-10 17:4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日,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对10千伏紫东线进行常规检修,及时发现线路隐患和缺陷,杜绝设备“带病”运行。

立夏过后龙海进入雨季,用电设备防汛工作面临重重考验。针对南方汛期开始早,结束晚,持续时间长的特点,为了更好地应对今年的防汛工作,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开展了防汛自查及整改活动,要求全公司上下做到早防范、早落实、早处理,确保电力设施设备安全和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针对输电线路多位于山区、林区等降雨量高、地质灾害易发地区,输电设备组提早部署防汛工作,5月以来,班组按计划完成防汛自查工作,完成管辖设备的汛期隐患点台账,配合每日的防外力破坏特巡,班组有针对性加强对易受洪水、泥石流冲刷、边坡距离处于警戒值的杆塔基础、护坡、电缆沟、电缆通道等设施的防汛巡视检查力度,坚持做到每日拍照存档、及时跟踪记录,发现任何异动情况及时汇报,确保今年输电主网安全度过汛期。

截至目前,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已完成辖区内10千伏线路及重要场所的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后期将继续加强重点线路的巡视,确保在夏季雷电高发期设备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林艺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