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东泗乡:第三中心幼儿园项目加快建设速度

zz.fjsen.com  2019-05-10 17:4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日,记者来到龙海市东泗乡第三中心幼儿园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为项目主楼二楼梁板浇筑施工做准备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不断穿梭,处处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东泗乡第三中心幼儿园项目位于董浦村村部旁,是东泗乡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700万元,总规划用地面积356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67.2平方米,其中已征地面积884.9平方米(原董浦小学旧校址),新征用地面积2676.2平方米。计划在全园区内建成一栋3层框架结构(局部四层)教学楼、一栋2层框架结构早教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于2018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教学楼已完成一层梁板浇筑,预计今年8月底可竣工验收,年底可完成配套项目建设,整个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建成投用。届时该幼儿园将提供180个幼儿学位,共开设6个班级,根据年龄段分大班、中班、小班,每个班开设2个班级。同时,早教中心将设置3个班的托儿所,其中乳儿班1个,托儿班2个。

东泗乡第三中心幼儿园项目的实施既能满足辖区内适龄幼儿就近入园的需求,也进一步补齐了东泗乡幼儿学前教育的短板,促进区域学前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和农村学前教育发展。项目的建成投用,将辐射东泗乡松浦、董浦、松岭三个行政村,为辖区内适龄幼儿创建一个环境优美、景观精致,设施设备齐全、功能完善的幼儿园。(李诗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