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观看党员先锋模范视频《榜样》 向榜样看齐

zz.fjsen.com  2019-05-11 17:3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社区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社区和谐建设的作用,5月7日下午,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召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码头社区组织在场党员观看了十九大专题节目《榜样2》,通过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视频后,在场党员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自发向榜样看齐,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深刻把握基层工作的使命担当,保持头脑有武装、肩上有担当、心中有群众、脚下有底线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自身素质,聚焦服务提升,做到心中有民亮身份、心中有党亮承诺、心中有责亮服务、心中有戒亮作风,为辖区居民更快更好服务。

会议结束后,年轻党员们积极响应榜样号召,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主旨,昂首阔步地上街宣传、服务。通过社区党员们的宣传和引导,社区群众们也不禁被榜样力量所影响,纷纷表示将向榜样学习,从自己做起,为社区美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林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