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小巷管家”维护网红打卡点旅游形象

zz.fjsen.com  2019-05-12 19:2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铜陵镇顶街社区召开“小巷管家”每周交流会。会上,“管家”们相继汇报了“五一”期间为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方面所做的卫生巡查清理、重要节点的文明交通引导、劝导游客不要下水、攀爬海堤的守护安全宣传、引导服务前来铜山古城的各地游客等事项进行交流,并针对南门湾个别群众朝海里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破解。大家集思广议,共同出谋献策,并结合近阶段的创城工作重点,抓秩序、立规范,主动当好宣传员和践行者,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接着,派出所所长对如何开展巡逻、矛盾纠纷化解和平安宣传防范,从而实现防范力量、防范区域、防范时间上的优势互补再次细说细解,使得“小巷管家”融入社区的群防群治工作中,加强社会面管控,维护社会的安定稳定。

随后,“管家”们和兴欣环卫公司携手,对南门湾片区的居民户再次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以一些不文明行为被曝光的负面影响为实例,与群众讲道理、说利弊,杜绝不文明行为再次发生,引导居民群众树立保护环境意识,维护东山网红打卡点的旅游形象。(许凯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