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关爱母亲 弘扬传统美德

zz.fjsen.com  2019-05-12 19:2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四有四亮”党员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母亲们能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5月12日,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党总支部携手码头计生协会与党建共建单位华福酒店,开展“心中有民亮服务之关爱‘特殊妈妈’”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母亲送温暖、送关怀。

活动中,码头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与协会理事一同走访慰问3位特殊母亲。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询问母亲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鼓励她们要以更加坚强、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一直以来,码头社区党总支部积极将基层党建工作融入和谐社区的创建,注重做好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通过围绕“心中有民亮服务”主题活动让这些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辖区营造了温馨、祥和的“母亲节”氛围,更为构建“醉美码头”不断添砖加瓦。(林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