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08复线龙海海澄段坑洞密布存安全隐患

zz.fjsen.com  2019-05-13 08:57: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续3辆小轿车在同一路段发生爆胎,而导致车辆爆胎的罪魁祸首,就是这段路上的坑洞。11日晚,龙海网友向导报记者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路面上的坑洞,消除安全隐患。

3辆车同路段几乎同时爆胎

11日晚10时许,龙海一网友通过微信向导报记者爆料,称在省道208复线龙海海澄段,连续发生3辆小车爆胎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而导致小车发生爆胎的原因,是该路段路面上有很多坑洞。

从该网友发来的一段显示屏显示,一辆白色挂外地牌的小轿车,停靠在右侧车道上,打着双闪,一男子正在拆卸小车的右前轮。这辆车的前方不远处,也停着两辆小车,各占据着左侧快车道和右侧车道,两辆车的后面都摆着三角警示架,并开着双闪灯。

该网友称,这个路段位于省道208复线溪北村口往东园镇方向。

一骑手摩托陷坑人摔骨折

这位网友反映小车连续爆胎的事后,另一位姓欧阳的读者,也向导报记者讲述了他在该路段上的遭遇。

欧阳先生称,他是龙海市海澄镇人。10日凌晨1时许,他驾驶摩托车沿着省道208复线往东园方向行驶,“平时我都是走内侧公交车道的,当晚路灯不亮,所以就行驶在机动车道上。没想到,刚过十字路口,摩托车一下撞到一个深坑里,发生爆胎,我整个人就被扔出好远。”欧阳先生说,后来经医院检查,身上多处骨折。

欧阳先生称,那附近就有四五处圆形坑洞,直径都约30厘米,车速稍快碾压过去,非常容易爆胎,实在是很危险!”

路桥公司正在抓紧排查维修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来到该路段,只见溪北路口往港尾方向的机动车道上,密密麻麻地分布着大小不一的坑洞,有的长达1米,宽约30厘米,有的里面还有一些积水。这些坑洞,大多集中在主车道上。

当天上午,导报记者联系了龙海市路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林经理。

林经理称,他们也接到多起该路段破损和路灯不亮的反映,“前段时间一直下雨,现在我们将加紧修复,路灯也排查了一遍,不亮的路灯也正在维修”。(记者 王龙祥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