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漳州分行推出水费网上代缴便利又实惠

zz.fjsen.com  2019-05-13 09:5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在今年初与漳州发展水务集团合作推出线上水费代缴代扣项目的基础上,近日,工行漳州分行又推出微信支付(绑定工行卡)随机立减新举措。消费者于4月28 日至5月30日期间,绑定并使用62开头工行卡,在漳州发展水务集团选择微信支付方式缴交水费,即有机会享受最低1元、最高99元随机立减优惠(立减金额不超过交易金额),为老百姓省钱。

今年1月份,本着“便利百姓、惠及群众”的初衷,工行漳州分行与漳州发展水务集团举行了缴费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上线水费代缴代扣项目,给广大群众带来极大的便利,只要持有工行卡,便可通过工行网点柜面、智能终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联等多种渠道轻松完成水费的缴费,真正实现了“服务零距离”。

这次随机立减优惠活动,为工行漳州分行普惠金融发展再添增色一笔,也是银企双方持续合作,服务百姓的新举措。(李希豪 黄胜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