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皮革制造公司存在多项环境违法行为 被罚30万元

zz.fjsen.com  2019-05-13 16:19: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来自漳州市生态环境局的消息,因存在多项环境违法行为,漳州市阳光皮革制造有限公司被处30万元罚款。

今年3月13日,漳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漳州市阳光皮革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处于生产状态,污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存在多项涉嫌环境违法行为,并予以立案。

经查,漳州市阳光皮革制造有限公司因存在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设施,利用雨水沟逃避监管排放蓝皮渗漏液,利用雨水沟逃避监管排放锅炉废水等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二十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九十九条第三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三项和第一百零一条的规定。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对上述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该公司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设施环境违法行为处10万元罚款,私设暗管排放锅炉废水的环境违法行为处10万元罚款,私设暗管排放蓝皮渗漏液的环境违法行为处10万元罚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