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爱与陪伴 百人主题舞蹈快闪“空降”古城

zz.fjsen.com  2019-05-13 18:05:12  陈志远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fa63fd0a86e9b2bbfa15a6fc3a861f3d

百人主题歌舞快闪亮相古城

东南网漳州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卢丽娟 文/图)5月12日,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向母亲表达爱的节日。为营造敬母爱母氛围,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当天,一场《爱是陪伴》百人主题歌舞快闪亮相漳州古城广场,献礼母亲节。

吸引了游客路人的围观和喝彩

活动当天恰逢周末,天气晴好,位于城市中心区的漳州古城游人如织,突然一群身穿统一橙色T恤的青年集中在广场中央伴随着音乐开始舞动起来,精彩的律动不断吸引了游客路人的层层围观和鼓掌喝彩。随后,辣妈、幼儿等群体街舞轮番上阵,随着音乐《稻香》响起,广场上聚集了上百个舞者跟着音乐翩翩起舞,顿时呈现出律动的海洋,穿插在舞蹈中的母亲节活动口号也吸引了路人纷纷拍照并录制视频转发,借此活动表达节日祝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