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zz.fjsen.com  2019-05-13 19:2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上午,东山县长朱真带队深入东山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推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朱真一行先后前往红旗水库饮用水源地、第二水源,东赤港生态园一期工程,旗滨公司脱硫脱硝设施治理减排工作等工程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并就项目进度、下阶段计划等事项进行询问,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协调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朱真指出,红旗水库扩容工程作为关乎东山全县人民饮水安全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饮水水源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加快推进红旗水库建设工作,推动水源地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人民的饮水安全提供保障;相关部门要逐条逐项梳理工程进展情况,做好工程规划,提升细化工作,认真查找分析并解决存在问题,严格规范企业生产、养殖排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排放行为,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