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陈城镇:“两违”专项整治重拳出击不手软

zz.fjsen.com  2019-05-13 19:2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上午,东山县陈城镇联合东山县城市管理局、森林公安等部门,组织镇村建站、“两违”办、山口村等工作人员60多人,出动大型挖掘机1台,对山口村3场“两违”养殖场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拆违面积达14亩左右,镇纪委、监察组全程监督,在辖区内起到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近期陈城镇辖区鲍鱼养殖场乱建、抢建、新建等现象频发,极大地破坏生态环境,社会各界十分关注,东山县领导对此也高度重视。陈城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专门成立“两违”重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联合东山县政法、公安、自然资源、城市管理等相关职能部门,自5月11日起在辖区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重点整治行动,以“拆除一批、打击一批、处理一批、震慑一片”的有力举措,重拳打击乱建、抢建、新建鲍鱼场等“两违”行为,并彻底排查打击“两违”抢建中的涉黑涉恶现象。本次行动将分为集中拆除、调查查处、完善长效机制等三个阶段,重点强化以“拆”制“违”,按工作要求,全力有序推进整治工作。接下来,陈城镇将持续采取高压拆违措施,加大摸排涉黑涉恶力度,加强宣传力度,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汤志超 陈建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