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场镇品翔电子加大资金投入 技改注入新动能

zz.fjsen.com  2019-05-14 09:4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船场镇飞地工业企业品翔电子元件(漳州)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调试一批新能源汽车配件。品翔电子元件(漳州)有限公司位于漳州市南靖县闽星工业园内,是船场镇2017年引进的飞地工业项目,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

近年来,船场镇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同时,找不足、补短板,以飞地工业为重点,把工业项目引到南靖经济开发区“三大园”,并积极帮助、协调飞地工业企业解决难题,以务实、肯干的作风,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成功引进落地了包括品翔电子在内的南钢工贸、寿山国石馆、绿杉、汇和房地产、峰慧食品等10多家飞地工业企业。

“公司今年以来新增就业岗位30个,共实现产值1200万元,预计上半年产值可达到250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40%。同时,公司去年纳税额达到285万元,被评为南靖县纳税大户。”品翔电子公司经理王小虎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开始实施为期三年的技改方案,预计总投入3000万元,截止目前已投入24万元左右,通过实现工业技改,品翔公司将实现电子零配件科研创新,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也为船场镇工业项目做大做强注入新动能。(张玉婧 江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