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zz.fjsen.com  2019-05-14 08:57: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扫黑办、新闻媒体单位,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市领导指出,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既是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又是促进专项斗争纵深发展的重要手段。我们要始终把宣传工作贯穿于专项斗争全过程,深入开展立体化、广覆盖宣传,造浓舆论氛围,巩固扩大战果,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共识,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不断改进宣传方式,综合运用融媒体、新媒体,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使专项斗争更深入人心、更赢得民心。要加大典型宣传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斗争思路举措、工作成效宣传,进一步彰显信心决心,形成强大震慑;大力宣传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人物事迹、先进典型,展示风采,弘扬正气。要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善于从群众呼声、群众举报中发现线索、深挖线索,拓宽线索来源渠道,落实奖励举报制度,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切实推动专项斗争过程群众参与、成效群众评价、成果群众共享。(章汶)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