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到六鳌镇开展非法采矿采砂行为调研

zz.fjsen.com  2019-05-14 11:15: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5日下午,副县长陈伟红率县自然资源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六鳌镇就非法采矿采砂行为开展调研。

调研中,县领导指出,六鳌镇要进一步加大非法采矿采砂行为的巡查力度,严禁各种非法采矿采砂行为;要畅通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作用,加强联合执法,发现非法采矿采砂行为,立即给予严厉打击;要加大整治力度,防止非法采矿采砂行为死灰复燃,力促生态环境与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对于非法采矿采砂行为,要保持一种高压态势,一旦发现有黑恶势力非法采矿采砂,要及时举报,给予严厉打击,绝不姑息手软。

县领导强调,对于非法采矿采砂行为,要保持一种高压态势,一旦发现有黑恶势力非法采矿采砂,要及时举报,给予严厉打击,绝不姑息手软。

为了深入推进非法采砂采矿专项整治,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六鳌镇多次召开采砂采矿专项整治有关工作部署会,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点、找准发力点,突破重难点,将开展非法采砂专项整治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卫生整治、防治污染攻坚战、“两违”整治百日会战等工作有机结合,齐心协力,集中发力,积极组织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助力六鳌生态建设。(魏静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