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官浔中学切实提高学生节假日安全意识

zz.fjsen.com  2019-05-14 11:1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30日下午,官浔中学举行了“五一”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强调假期的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预防溺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针对近期交通事故频发的情况,教育学生要做好安全出行,外出旅游、活动,必须由监护人带领,选择正规部门的交通方式,出门旅游时要做到文明出行,遵守《旅游法》,保护景区的一草一木,不能随意破坏。对于居家度假的学生,提醒学生尤其注意做好放假期间的家居卫生工作,讲究卫生,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特别对防溺水进行强调,为有效预防同学们溺水事件的发生,教育同学们要一定做到“六不”。

学生安全教育,任重而道远。官浔中学一直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通过假前各项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长安全常识,牢记“安全”两字,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不要忘记安全。确保官浔中学全体师生能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愉快的五一假期。(张艺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