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创建办、文明办开展县城创卫情况检查

zz.fjsen.com  2019-05-14 11:1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创建办、文明办开展县城整体创卫情况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从市政设施维护、农贸市场管理、市容市貌整治、交通秩序整治、行业窗口服务、社区小区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中发现,道路上存在建筑垃圾成堆未清理,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车辆占用盲道;垃圾桶未加盖,私家车辆占用公交车专用车位等情况;农贸市场存在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商业广告太多,公益广告太少,垃圾桶未加盖;地面湿漉,保洁不及时等情况;便民服务方面存在便民服务箱药品过期、便民物品少,未见投诉处理渠道,禁烟区摆设烟灰缸,未见行业规范,“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够等情况;小区存在绿化带上乱搭乱盖现象严重,杂物乱堆放;未见市民文明公约、社区居民公约等公益广告宣传,绿化带晾晒衣服,移动公厕存在门破损未及时修理,里面脏乱差,污水横流,保洁、管理不到位等情况。(朱志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