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新桥街道召开2019年反诈骗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19-05-14 12:5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上午,新桥街道召开2019年反诈骗工作部署会。街道相关领导、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桥派出所副所长卢进辉传达全市反电信诈骗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归纳了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方式和手段,分析犯罪分子活动异常表现等情况。

会议强调,打击诈骗犯罪活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求各社区:一要加强宣传,要通过张贴公告、入户宣传、播放LED标语、电梯广播滚播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反欺诈识别能力;二要强化摸排,发动辖区物业、网格员熟悉小区人头及情况的优势,比照电信诈骗犯罪分子异常表现,及早发现有关线索,配合公安机关予以精准打击。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全街道反诈骗工作长效机制,有效降低辖区电信诈骗案发率。会后,13社区立即行动起来,进小区,入楼栋开展宣传工作,张贴告知书300多分,分发宣传单1200多份。(郑寿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