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侯为东带队深入金峰开发区看望挂职干部

zz.fjsen.com  2019-05-14 12:5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侯为东带队深入金峰开发区看望挂职干部,勉励大家在推动工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活动中,侯为东一行参观了挂职干部工作、生活环境,并与挂职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挂职干部工作情况。在随后座谈会上,各挂职干部畅所欲言,逐一谈感受、讲心得、谈收获,气氛十分活跃。

会上,侯为东对近段时间来挂职干部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选派到金峰开发区的挂职干部朝气蓬勃,“想干事、干成事”的意愿十分强烈;干部管理规范到位,职能分工明确,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侯为东指出,当前 “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是主导方向,金峰开发区作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包括抽调干部在内的开发区工作人员就是主力军,虽然大家分工不同,但使命相同。他要求,各挂职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速依法依规办事效率,努力在推进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与此同时,金峰开发区要积极研究政策措施,定期与挂职干部谈心交心,了解存在困难,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工作、生活和成长条件。区委组织部要强化挂职干部跟踪管理,健全考评机制,特别要注重在一线发现和培养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党员干部,让广大干部在挂职锻炼中更有“干头”,更有“奔头”。(郑凯 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