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芗城区现场办公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05-14 12:5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上午,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金峰开发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芗城区区长吴洪池参加现场办公。

在漳州市祥泰食品有限公司工地现场,市领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强调,当前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加强督查指导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制定具体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紧盯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快推进厂区道路建设,针对问题清单,明确专人服务对接,及时高效地解决项目建设过程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当天,区长吴洪池还实地查看了漳龙物流园二期、金塘路、升阳食品等项目,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密切协调配合,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