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新桥街道积极开展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zz.fjsen.com  2019-05-14 12:5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值纪念“五四”青年节100周年之际,近日,新桥街道联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解放社区开展“践行青春志愿 展示职教风采”社区教育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漳州城区及周边的红色记忆”为主题,邀请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新华讲师授课。

黄新华深入浅出讲述了当代漳州城区及周边所发生的红色记忆,回顾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广大青年群众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激励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下,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讲座结束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与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生态文明进社区”活动,分别以生动有趣的现场知识问答及分发环保手绘袋等形式普及生态文明常识,并发放了文明手册、扫黑除恶、平安芗城、劳保政策、社区治理等社区服务政策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激励广大青年在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陈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