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组织农民红曲酒培训班异地实践、观摩学习

zz.fjsen.com  2019-05-14 17:1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新型职业农民学员综合素质、开拓眼界,增长知识。5月15日,长泰县组织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红曲酒培训班47名学员赴宁德开展异地实践观摩交流学习活动。

据介绍,长泰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红曲酒培训班于5月10日在坂里乡开班,该培训班将开展为期6天的培训,邀请众多高校教授、当地红酒酿造师傅、金融行业专业人士等,前来与学员们共同分享红酒酿酒技艺、规范管理、包装营销以及宣传解读相关惠农金融政策,并针对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讲解和现场答疑。本次培训班不仅有理论授课,还将培训课堂移至红酒酿造厂进行现场教学,以及走出长泰到宁德代溪镇北圪村基地、玉洋村基地、酒厂等地学习参观进行异地学习。

此次培训学员们气氛高涨,纷纷表示,要把握这次培训机遇,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努力提升酿造技术,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本次培训的举办,旨在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黄冰丽 刘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