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推进土地例行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显效

zz.fjsen.com  2019-05-14 17:2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强力推进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截至目前,东山县已整改国家土地督察上海局福建督察组反馈存在的40个问题其中的38个,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东山县强化组织领导,召开动员会议、推进会议,印发《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责任清单》,明确各单位职责,压实整改责任,积极推进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同时,东山县自然资源局主动与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对口科室、县级相关部门及镇政府对接协调,充分发挥各镇人民政府在问题整改中的主力军作用,着力提高整改成效。东山县建立问题清单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实行每周一通报制度和销号式管理,东山县人民政府效能办联合东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3次集中督办,东山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到违法用地现场进行督导,确保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此外,东山县还强化执纪问责,盯住重要节点、针对问题整改不认真、不细致的,拆除复耕不到位的整改责任单位。(林宏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