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升温加压 漳州市大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

zz.fjsen.com  2019-05-15 09:10: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深入市直相关单位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漳州市领导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时期,我们绝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坚定决心,出重拳、下重手,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工作责任要再强化再压实,下沉工作力量,强化督导督办,完善通报约谈等制度,把责任压力传导延伸到基层。督导整改要再细化再落实,聚焦重点地区、重点案件、重点问题,加强跟踪指导,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兑现党和政府的承诺。打击整治要再提质再增效,加大办案力度,下大气力“破网打伞”“打财断血”,不断巩固扩大战果,最大程度压缩黑恶势力生存空间。长效机制要再健全再完善,着眼长远,聚焦关键领域、薄弱环节,推动建章立制,强化标本兼治,形成防止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体制机制,推动实现长治长效。社会氛围要再营造再升温,结合地方灯谜、歌册、芗剧等非遗文化,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形象化、常态化的宣传活动,切实寓教于乐,增强宣传实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章汶)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