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东厦组织开展全镇环境卫生大整治

zz.fjsen.com  2019-05-15 10:24: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云霄县东厦镇围绕“四拆四整”等内容,组织开展全镇环境卫生大整治,镇主要领导现场指挥,镇干部职工及村两委干部放弃周末及夜晚休息时间亲自参与。

据了解,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集中对主干道两侧的建筑垃圾、铁皮搭盖、破损条幅、违规广告牌、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清理,对道路两旁商店存在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现象的,限定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在较短时间内使镇区主干道环境卫生面貌有较大改观。

“我们事先向群众发放了通知书,提前告知镇政府的清理整治行动,让群众意识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营造全民动手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东厦镇分管领导说道。同时,各村通过宣传横幅等方式,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引导村民支持环境整治工作,自觉维护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并将垃圾放到指定垃圾点,保护生态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组织保洁员、群众、党员干部等进行清扫清运,出动挖掘机、手扶车、洒水车等共计30余辆次。为做好此次整治工作,镇主要领导每天深入各村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东厦镇要求各村要主动配合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加大路面清扫次数和垃圾清运力度,进行不留死角的彻底清理,同时要积极入户宣传,动员群众参与,确保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取得实效。(黄怡彦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