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武实验小学获市田径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zz.fjsen.com  2019-05-15 18:0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下午,2019年漳州市少年儿童田径锦标赛暨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联赛在漳州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漳州开发区南太武实验小学代表队以团体总分80分的优异成绩名列田径联赛小学组第一名,创造了该校参加市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全市共有27所学校参加,包括市直学校、各县市实验小学等传统体育强校。比赛中,南太武实验小学女子组以联赛团体总分48分名列女团第一名,男子组以团体总分32分名列男团第二名。魏雨欣、罗智源、邓鑫、刘静、许航、张佳欣等同学分别在跳高、跳远、垒球等8个项目中获冠、亚、季军,黄鸣婧、陈瑞雪、颜嘉彬等同学的跳远、短跑等项目成绩进入前八名。

多年来,南太武实验小学始终坚持把体育放在与文化课同等重要的位置,始终贯彻健康第一的思想,把身体素养作为学生四大核心素养加以培养,学校师生在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中不断取得可喜成绩。(林梅芬 陈小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