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2019年第五次县政府常务会

zz.fjsen.com  2019-05-15 18:0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下午,东山县长朱真主持召开2019年第五次县政府常务会,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通过东山县2018年“三抓三比、十项竞赛”考评结果运用的说明、2019年竞赛工作方案及竞赛手册有关事宜,指出,持续深化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2018年“三抓三比、十项竞赛”考评结果中寻找自身不足,认真了解竞赛工作规则,做好部门的充分协调,紧盯工作目标,明确职责任务,以更好的姿态完成考评任务,为加快富美新东山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通过《东山县旅游民宿评定和评星奖励暂行办法》,指出,为鼓励和规范东山县民宿发展,相关部门勇于担责,开拓创新管理思路,值得肯定,相关部门在实行的过程中,要寻找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同时要注重引导,提升民宿服务品质,打造更具东山特色的民宿,推动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东山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保障机制》,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鼓励、引导乡村社区打造具备造血功能产业项目,要利用好各村社区的区域优势,增加集体资产积蓄,力争在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工程中起先锋示范作用。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东山县2019年招商引资绩效考评办法》、恒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承建城乡污水收集系统工程、西埔镇顶西村发展用地和樟塘镇港西村新村建设用地方案等有关事宜。(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