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深入盘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调研

zz.fjsen.com  2019-05-16 11:0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到盘陀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县领导一行来到盘陀中学、盘陀中心学校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与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学校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汇报。

县领导强调,盘陀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加大舆论宣传力度,继续深入农村、学校、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共同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学校在做好对广大师生宣传的同时,还可通过学校工作群、班级家长群等微信交流平台进行深入宣传,让师生、家长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同时,要及时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台账整理归档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盘陀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16场次,悬挂宣传横幅120条,喷刷扫黑除恶固定标语12处,制作大型宣传专栏18块,张贴通告海报300份,制作发放扫黑除恶广告宣传水杯500个,宣传水笔1800支。同时,各村广播室每天进行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叶志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