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保姆”服务助推辖区企业做大做强

zz.fjsen.com  2019-05-16 16:2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落户云霄县竹港工业园区的粤海饲料这几年发展顺风顺水,企业在发展同时,不断增资扩产,已总增资4.8亿元,拥有4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水产饲料生产线,年产值达5亿元。

近年来,随着鱼虾养殖市场的壮大,鱼虾饲料行业的竞争也逐渐白热化,福建粤海饲料有限公司急需打破市场销售的瓶颈,但由于专业技术薄弱、专家缺乏,企业在人才创新、人才培养、产品开发以及质量的提升方面比较缓慢,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发展。陈岱镇领导在一线工作中了解到企业的这个人才难题,主动接触企业,倾听企业诉求。陈岱镇协同县委组织部、县科协,为企业牵线接洽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教授,在福建粤海饲料有限公司设立院士工作站,柔性引进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麦康森院士,进一步对接企业生产研发活动,使企业自主开发核心技术的能力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

陈岱镇竹港工业区自从2013年第一家企业落户以来,工业区从无到有,如今园区已逐步完善用地、用水、用电以及道路建设,工业区基础配套日臻完善,吸引许多企业落户。(汤金梅 王芳 邱蓥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