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西桥街道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

zz.fjsen.com  2019-05-16 16:5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以来,西桥街道持续开展创城各项工作,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从思想上扭转,从行动上着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通过实际行动来提升辖区环境,形成良好创城氛围。

西桥街道召开创城工作点评会,对近期区创城办督查通报中结我街道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扣分项目,进行了逐一梳理自查,对街道创城工作短板和问题进行了查摆,进一步明确目标、卡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要求各社区村、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意识,主动作为,根据督查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

西桥街道严格落实网格化责任制,发挥网格员作用,组织社区村、区直挂钩单位志愿者,上街劝导占道经营、乱晾晒、清理路面垃圾,规范停车秩序、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各社区村、各部门通过创城微信群及时沟通,对于创城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处理。

此外,西桥街道组织城管中队规范辖区“门前三包”工作,以辖区道路、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城中村为综合整治重点,持续攻坚,采取巡回巡查整治、错时整治、突击整治等方式,清理整治辖区店外经营、违规摆摊、违规广告等各类占道经营现象,疏堵结合的劝导商贩合法规范经营。同时,西桥城管帮助受伤路人、走失小孩找回父母等行为得到各方好评,以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针对区创城办在督查通报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到街道创城群,并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整改,按时上报区创城办。同时,针对通报问题,街道再次强调各村(居)认真对照创城测评标准,举一反三,从中吸取经验。同时,街道纪工委建立专门督查小组,深入辖区大街小巷“找茬”,自我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取得良好的效果。(庄逸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