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石亭镇部署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zz.fjsen.com  2019-05-16 16:5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上午,石亭镇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必须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巩固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度,提高满意率,营造浓厚的氛围。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回头看”工作: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迎接“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工作对标要再落实。查找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完善各类台账、资料。三是责任压实要再明确。各职能部门要保证各项工作抓紧、抓牢、抓实、抓细,通力合作,确保取得实效、长效。四是开展公益广告巡查。对破旧的宣传标语及时更新,人流量集中场所增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广而告之。五是加大线索上报力度。本着实事求是,准确及时的原则,开展线索收集及上报工作。(徐莉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