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丢失被盗刷6万多 所幸警方快速破案挽回损失

zz.fjsen.com  2019-05-16 18:20:26  林立群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林立群 本网记者 陈志远)漳州市民许先生手机遗失滴滴上,没想到微信、支付宝里面共6万多元的钱在几天内全部被转走。所幸,经过警方快速介入,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当事人挽回损失。

4月23日晚,许先生喝酒后乘坐滴滴回家,回家后发现手机遗失,但具体遗失位置不知。4月26日其发现有人用他遗失的手机微信,将建设银行储蓄卡内的2万余元人民币刷走。

接到报案后,蓝田派出所民警立即快速反应,通过仔细查看交易明细发现,许先生不仅建行储蓄卡的余额被盗刷,同时其支付宝借呗被贷出38000元,微信余额被刷3000余元,总计61000余元,且分17次转到同一个陌生的微信账户中。

民警经多次排查发现,被盗刷的金额转到的微信账户是4月23日晚许先生乘坐的滴滴司机持有,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工作,经蹲点守候,于5月6日将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6岁,龙文人)抓获。经民警积极追赃挽损,目前, 61000余元已全部返还被害人许先生。

5月13日下午,市民许先生将锦旗送到蓝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积极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快速破获盗窃案,帮群众追赃挽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