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做好专利奖励政策 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zz.fjsen.com  2019-05-16 09:3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六条措施的通知》(漳龙政〔2017〕135号)文件精神,为鼓励企业强化自主创新,促进专利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近日,龙文区拟对该区2018年度已获得专利授权、软件著作权的单位或个人给予一次性补助奖励。

此次补助奖励申报日期为2019年5月15日—2019年6月15日止。补助对象包括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及获得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龙文区企业、科研机构或个人。

据了解,对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授权的企业、科研机构每项将分别奖励3万元、5000元、800元,获得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企业、科研机构每项奖励500元;个人符合上述奖励的条件的,按上述标准的50%给予奖励。(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