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抓好条例学习 夯实党建基础

zz.fjsen.com  2019-05-16 19:5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至15日,全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培训班在谷文昌干部学院举办。

培训班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邵玉龙对学好“两个条例”、抓实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批示要求,强调要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富美新漳州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漳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打下扎实的政治基础。

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学员主要来自基层一线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省派、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部分村党组织书记代表,规模达到近300人。培训班突出党性教育,注重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宗旨教育,在谷文昌纪念园、谷文昌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突出业务学习,对贯彻“两个条例”以及发展党员、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专业辅导;突出互动交流,每个晚上都安排小组讨论,每名学员都上台发言;突出从严管理,把学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肃培训纪律和规矩。通过培训,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担当,提高了贯彻“两个条例”、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本领。(林宏志 黄小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