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赴漳州高新区管委会调研

zz.fjsen.com  2019-05-17 02:0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9年5月15日下午,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6人至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开展调研工作,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继锋主持此次调研座谈会,区党群工作部、建设局、经发局、科技局、招商服务中心、圆山公司、市政公司、靖城公司、创投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双方就引才引智、人才培训、人才派遣、外包业务等方面业务进行面对面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继锋就高新区区域范围、产业结构、发展趋势作简要介绍,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永华也对集团及下属全资公司的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职称评审、档案管理、系统搭建等多项经营业务作详细讲解。并且,甲骨文双创基地及区内5家建筑企业作为区内邀请参会企业也将自身运营现状及问题与调研组进行深入探讨。

双方经过分析探讨后,对今后的业务合作机会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各部门也将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对接相关业务,解决专业人才缺口、管理系统建设等问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