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项目巡查护航建设平安质量工程

zz.fjsen.com  2019-05-17 17:16: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入夏以来,气温明显升高,而在云霄县莆美镇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里,建设热情更为高涨。为将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精神落到实处,建设平安质量工程,5月15日下午 ,莆美镇镇长周金汉带领该镇项目办、村建站、安监站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主要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看进度、查隐患,促安全。

期间,检查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检查日常隐患排查台账,听取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下发了《莆美镇关于做好汛期期间在建工程项目安全隐患专项巡查行动的通知》。检查中,周金汉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山,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战战兢兢,警钟长鸣,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入夏后工人的高温作业问题,周金汉再三叮嘱项目负责人,必须全力保障工人权益,合理安排轮换作业、适当延长休息时间,降低高温时段室外作业,落实高温津贴规定。

据了解,此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大唐房产、福锦房产、泰基房产和演武亭村安置地等四个在建工程项目。通过检查,为重点项目平安建设打下“预防针”,也为加快项目建设打下“强心剂”。(郑蓉 方培烽 张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