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南路建元东路至江滨路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zz.fjsen.com  2019-05-17 09:3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龙腾南路(建元东路至江滨路)标段沥青路面宽敞平坦,道路标识标线施划完毕,红绿灯、路灯等交通设施安装到位,绿化带共种植了大花紫薇、凤凰木、香樟、蓝花楹等乔木,以及三角梅、细叶紫薇、红继木等灌木,黄金叶、毛杜鹃、野牡丹等地被,共计30多种植物,为道路添绿增彩,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龙腾南路(建元东路至江滨路)全长471.129米,属城市次干路,道路规划红线30米,两侧各退让绿化带15米,总宽度6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项目施工包括道路、交通、桥涵、给水、排水、道路照明、电力、弱电、绿化工程等。

据施工方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绿化补植、道路清理和公交站台盲道设置等扫尾工作,并将于本月中旬全部竣工交付验收。

不过,由于龙腾南路与建元东路交叉路口,属于建元东路施工范围,仍处于封闭施工状态,龙腾南路近期不能实现全线贯通。(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