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理工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提升教学质量

zz.fjsen.com  2019-05-17 09:3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理工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常务副校长张海通教授、副校长林达理、党政办主任黄祥庆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辜跃辉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通副校长组织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提出了“外引、内培、调优”的师资队伍建设思路、目标及具体工作任务。林达理副校长就如何提升教师能力水平,加快更新完善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布置。

会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树立“服务教师发展”的宗旨,突出师德师风养成,完善建章立制工作,助力教师专业发展。二是始终围绕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的目标,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队伍结构优化,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质量。三是要支持、鼓励和规范聘请具有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担任兼职教师。(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