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领导现场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zz.fjsen.com  2019-05-17 16:52: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上午,东山县委副书记洪维椿带队开展第二季度重点项目督查活动,深入东山县部分工业重点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在建筹建情况,现场办公解难题,促提速,力促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在人豪彩印、宽广生物科技、金城兴水产、秀锦水产项目、茂兴海洋生物开发项目、旗滨银镜铝镜玻璃加工项目等地,洪维椿要求相关部门在抓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以“保存量,促增量”为原则,做到以目标为导向;要加强协调,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业主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服务保障;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在速度、质量、安全三保障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在雨季多发季节,要合理安排工期,业主单位要合理高效地加快规划设计,力促项目早投建,早投产。

洪维椿一行还来到旗滨二线冷修工程项目现场,该项目自去年12月份开始进行技术改造,每日有近500名工人在同步施工,通过本次技术改造,达到通过提高玻璃质量,优化产品结构、降低能耗、降低成本,来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的目的。同时对脱硫、脱硝、除尘、余热发电的设施升级改造,提高烟气处理能力及余热利用效率,以达到降耗、节能、减排的目的,适应国家日益趋严的环保政策,预计于今年8月份试投产,洪维椿要求,业主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按时按期完成预定施工目标,争取项目早日投产,为东山工业发展再添力量。(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