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部署关帝文化旅游节活动筹备工作

zz.fjsen.com  2019-05-17 16:52: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上午,东山县召开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二十八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活动工作部署会,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力求关帝文化旅游节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实效。

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指出,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是一场政治、经济、文化交互融合的盛会,意义重大。第二十八届关帝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5日举办,时间紧、任务多、压力大、责任重,执委会及各责任单位要抓紧投入紧张的活动筹备工作中,围绕5大系列18个活动,抓紧推进开幕式主会场搭建、文艺精品节目打造、安保力量部署、活动氛围营造,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沟通对接,及时汇报活动筹备情况及工作推进难题,及时制定调整工作细案,确保活动精准实效;要强化活动安全保障,提倡节俭办节,廉洁办节,总结过去办节经验,进一步提升办节水平,力求在办节形式上有效突破,办节成效上更结硕果,大力弘扬关帝文化,树立东山品牌。(林晓红 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