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总结赛事经验 提升办赛水平

zz.fjsen.com  2019-05-17 16:52: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上午,东山县召开2019厦门国际银行·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总结会,全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析问题,表彰先进,有力提升今后赛事举办能力和成效。

2019厦门国际银行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于今年3月17日圆满举办,比赛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1万余名跑者参加了半程马拉松赛和6.8公里健康跑,呈现出组织严密、安全有序、活动多样、直播精彩、宣传有力的良好效果。同时,赛事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也存在着细节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预防和提升。

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指出,2019厦门国际银行·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部门各组织的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紧密配合,今年赛事更是以一首歌、一条特色赛道、一场狂欢节为马拉松烙上东山印记,让赛事品牌特色更加明显。针对赛事过程中物资补助、现场氛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汲取经验教训,不断总结提升,优化跑者体验服务,打造马拉松赛事产业链,完善市场化运作,加大招商工作,以马拉松赛事为契机,打造东山马拉松体验基地,引领马拉松健身休闲产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带动东山交通、餐饮、消费、娱乐等经济实效,助推东山县经济结构升级。

会议还宣读并表彰了2019厦门国际银行·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社区、村PK赛)获奖单位。(林晓红 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