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步文街道加快推进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zz.fjsen.com  2019-05-18 09:5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区作为漳州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地区,为加快推进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市环卫中心、区城管局、区住建局(房管局)分管领导、区环卫处,漳州环境集团等相关领导、业务人员来到龙文区步文街道召开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上,与会领导同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就日常在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探讨交流,相关职能部门依据情况提出相关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当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有紧迫感,务必不折不扣抓落实。今年垃圾分类专项资金已经下拨到街道,要抓紧时间,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新一轮的工作方案,确保今年垃圾分类工作计划如期完成。要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宣传和培训工作,创新宣传手段和方式,广泛指导、动员家庭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要做好垃圾屋的日常管理工作,避免垃圾屋成为新的垃圾点,做好垃圾分类的数据收集、台账和统计等工作,规范设置大件垃圾和有害垃圾的投放点,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区前列。(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