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项目活动

zz.fjsen.com  2019-05-18 18:4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东山县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为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东山县残联组织残疾人来到谷文昌纪念馆和纪念园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介绍了谷文昌同志光辉的一生。在一个个展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倾听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为谷文昌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活动现场,东山县残联为每位残疾人赠送一套书籍,有谷文昌精神宣传画册和残疾人励志读本等宣传书籍共4本,让残疾人了解谷文昌精神,引导他们发扬优良传统,倡导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活跃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还组织观看励志电影《何以为家》。

活动的开展,让残障人士外出放松了身心的同时,也搭建了残疾人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能走出家门,感受丰富多彩的外面世界,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真切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黄颖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